点点水

日日是好日

不如跳舞(一)

Po主借着昨天的脑洞开启了自己的喜剧生涯

现代AU设定:霸道总裁佛 & 舞蹈老师红


(一)

“好的,让他来吧,今天下午我都在。”

二月红挂了电话,眉头微蹙。
真是什么稀奇事都有。

老八介绍了一个老板,想学跳舞,大老板嫌弃舞蹈学院里那些身材样貌俱佳的女老师们舞步太女气,非要找个大学里的男老师来教。在网上听了二月红的名声,就七拐八绕,找老八来牵线了。

齐铁嘴帮这个老板的朋友打过官司,不好拒绝人家,再者他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坏事,二月红一天到晚在学校里和那些年轻人混着,也该让他尝一尝这种难啃的骨头了。

二月红呢,一开始觉得这事稀奇,总觉得是某个变态老基佬的恶趣味。后来他想了想,这人要是有什么非分之想,自己就替天行道给他点教训,二月红越想越有趣,一口把这事应承下来。

这位老板肯定是个中年谢顶的胖子。
二月红和齐铁嘴都是这么想的。

这种先入为主的想法解释了二月红见到张启山踏进办公室时候的惊讶。

来人不胖,不谢顶,也不中年。
对面的人眉毛修得整齐,棱角分明的脸微微仰着,居高临下地看过来。剪裁考究,略小一号的西装勾勒出匀称的身材,两颗反光的水晶袖扣闪得二月红有点恍惚。

嗯,不是老变态,但是基佬应该没错。
二月红心里默默下了判断。

拿完了姿势,那人开口。
“你好,我是张启山。”
“你好,在下二月红。”

一阵沉默。
许久,张启山试探着开口,

“咳咳,你……

真的姓二?”

跟着这句白痴话的是一个尾音长长的“嗝———”,顿时整间办公室里都充满了臭豆腐的味道。

二月红抑制住捂鼻子的冲动,身子向后倾了倾,企图远离那浓郁的气味。
张启山看了赶忙转过身去打开门,让空气流通进来。

门一开,二月红看到外室杵了个修长的身影,头微微一偏,瞥了一眼那人的脸。

嗯,肯定是基佬。
二月红心里八卦道。

评论(17)
热度(109)

© 点点水 | Powered by LOFTER